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几何图形的世界

每一代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青春,当青春远逝的时候,能够重新走回青春,实属不易。

 
 
 

日志

 
 

致歉  

2006-12-02 16:37: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致  歉

        各位博友好!由于前几天电脑中毒,不仅不能上网,而且老是莫名其妙地自动关机开机,弄得侬戆脱,使出浑身解数也无济于事。本来我的电脑有系统一键恢复的功能,重装系统相当方便,电脑出问题大不了重装系统,拉个怕拉个啊?但系统重装我又不敢轻举妄动,偏偏儿子最近一直加班,好不容易碰到他稍微早点下班,我让他赶快系统重装,谁知吃素碰到月大,匆忙中他按错键,把系统备份全部卸载了。傻眼了,没仄了,全体斗鸡眼。只能翻江倒海全部重来,而且只能等到他休息天,今天幸亏他不加班,把此事搞定了。由此得出经典理论-----掌握技术才是发展的硬道理,否则老子我也用不着低声下气地求那小子,让那小子神气的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好话说尽。哈哈哈,说句笑话了。其实不搞好他也无法上网,咱俩是一根绳上的蚂蚱。最近几天,好几位朋友打来电话问我怎么啦,是工作忙还是身体欠佳?为什么博客好几天还是老面孔?朋友们的关心让我好生感动。为此,鄙人在此向个位博友致歉,说声对不起,并真挚地说一声:谢谢各位的关爱。我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把BLOG办好。再次谢谢各位的关心!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