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几何图形的世界

每一代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青春,当青春远逝的时候,能够重新走回青春,实属不易。

 
 
 

日志

 
 

“夜光杯”六十华诞有感 [原]  

2006-10-20 11:18: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光杯”六十华诞有感  [原]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夜光杯”六十华诞有感
    

     今年是《新民晚报》“夜光杯”六十华诞日,我和大多数读者一样,是“夜光杯”专栏的忠实读者。在祝贺“夜光杯”创刊六十周年之际,自己的心情是十分的兴奋和激动,“夜光杯”六十年的历程在风风雨雨中走过来是多么的不易,我在这一专栏中拜读到了赵超老、季羡林、秦绿枝、 范敬宜、赵丽宏、秦文君、邓伟志等大作家的精彩文章。还有,我特别喜欢李大伟、程乃珊、南妮和彭瑞高等作者幽默风趣的文笔文风。“夜光杯”在六十年的办刊过程中,始终根植于广大读者之中,始终坚持多样化、高品位、雅俗共赏、与时俱进的办刊方针,正如季羡老所说的:“人有人格,报纸也有报格……我认为“夜光杯”应该是头名状元”。< xmlnamespace prefix ="o" ns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我由此联想到写博客也要有“博格”。好的博客要通俗而不流俗,讲真话,不吹牛拍马,不阿谀奉承,精神向上,永不消沉,将深奥的道理用易懂的文句表达出来,这样一来,才能使你所写的博客给博友们一种清新的常看常新的感觉。

一缕幽香入梦来,我喜欢读“夜光杯”里刊登的文章,我祝“夜光杯”青春长在,活力永存。葡萄美酒“夜光杯”---咱们每天晚上不见不散。

 


    袁正芳/文

2006-10-20

  

                  “夜光杯”六十华诞有感  [原]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夜光杯”六十华诞有感  [原]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夜光杯”六十华诞有感  [原]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