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几何图形的世界

每一代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青春,当青春远逝的时候,能够重新走回青春,实属不易。

 
 
 

日志

 
 

2008年7月28日 小金牡丹江之行  

2008-07-28 14:59:01|  分类: 会友 聚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18日,在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工作的好友小金打电话给我,说20日到25日要到东北去一次,其中可能在牡丹江呆一天,让我提供一些牡丹江知青的信息,他想和他们见见面。正巧JM去年刚去过牡丹江,我让小金找JM,昨晚小金打来电话说我到牡丹江后见到他们了,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小金本来说好回来后要和我见个面聊聊东北之行的感受,无奈他今天一早又要去韩国,只能先发几张他们聚会的照片给我,让我先睹为快。小金在电话里问我:“李让你认识吗”?,我说我在网上经常看到的,人,我不认识。小金说了一句“李让,好人那”。闻此言我无语。小金由于从农场回沪后长期从事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所以说话谨慎在我们圈子里出了名的,他对一个素不相识的只见过一面的荒友给出如此评价,出乎我的意料。大好人李让是我们经常上竹园网的人公认的,小金和李让一面之交后也有如此同感,足见李让的魅力所在,我想小金在聚会时肯定听到很多关于李让的“故事”了。三十多年了,就是这割不断理还乱的知青情结使大家一有机会就想见个面聚一聚,知青情结真是难以释怀。

                                                                                                    文 /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