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几何图形的世界

每一代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青春,当青春远逝的时候,能够重新走回青春,实属不易。

 
 
 

日志

 
 

走进“地理世界”  

2011-02-13 15:39:44|  分类: 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进“地理世界”

学工科的儿子近几年不知怎么对地理感兴趣了,连续几年订阅了价格不菲的美国《国家地理》(全英文版)和《华夏地理》。做事丢三落四且“喜新厌旧”的他,对这两本杂志是情有独种,百看不厌。每期杂志送来后,他几乎是废寝忘食,非一口气看完它不可。这本书倒底有什么魅力能如此深深地吸引住他。闲来无事,我信手翻开杂志,走进这个“地理世界”,看着看着,我也渐渐地沉浸在它们的内容里。书中有很多名人写的游记,古往今来,无所不有,优美的文笔,朴实无华的词语,让人在阅读它的时候跟随它走进一个又一个熟悉或陌生的世界,在那里我看到了旅美画家陈丹青的“俄罗斯游记”,收藏家马未都的“元青花玄机”等等。让人叹为观止的是这些杂志内所配的摄影作品,都是那么的精美,很多都是在国际上获得过大奖的,这些文章和图片让我看的如痴如醉,如获至宝,由此一来,我也成了这“地理世界”的忠实读者。与其说我喜欢这本杂志的文章,还不如说我喜欢杂志里面的照片,因为我业余时间也喜欢拍拍照片。哈哈,谁让咱文化低喜欢“看图说话”呢?

 

下面这一组“冬天的树”照片就是从《华夏地理》中下载的,希望网友喜欢。

 

走进“地理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走进“地理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走进“地理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走进“地理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走进“地理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走进“地理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走进“地理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走进“地理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走进“地理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走进“地理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走进“地理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走进“地理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走进“地理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走进“地理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走进“地理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走进“地理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676)|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