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几何图形的世界

每一代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青春,当青春远逝的时候,能够重新走回青春,实属不易。

 
 
 

日志

 
 

旅美拾遗  

2013-03-03 17:32:59|  分类: 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旅美拾遗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写完洋洋洒洒一万五千多字的《走马观花美利坚合众国》游记之后自己仍觉意犹未尽,或许有的朋友觉得这游记写的味同嚼蜡、不够简明扼要,但十多天的所见所闻一写就让我实在有点收不住笔了,恨不得把自己十多天里看见的,听见的,一股脑儿向朋友倾诉,就是这样,不自不觉中把游记的篇幅搞的有点大了,在这里我要感谢很耐心看完我游记的朋友们及推荐我游记的博客圈子里的朋友,是你们让我抒发了心中的感情,是你们的支持和捧场让我信心大增,我感到有点心满意足了。
    去年十月,在我旅美期间,上海漫画家天呈也正好在美国,我是用镜头记录了我的美国之行,而画家天呈则用他的画笔用漫画形式记录了它在美国的所见所闻,他的漫画在他回国后刊登在晚报上,我看后觉得很有意思,把漫画整理出来发上我的博客,一作为对我游记的补充,二也是把用另一种方法和角度来记录游记的方法介绍给我的朋友,相信朋友们一定会喜欢,谢谢!
旅美拾遗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异国乡音 友人约我在纽约皇后区法拉盛用午茶。看着满街的中文招牌,
听着亲切的上海话广东话,吃着正宗的港式茶点,我似乎忘了正在异国他乡。
 
旅美拾遗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过把瘾 美国的禁烟很严格,宾馆、餐厅及公共场所都不能吸烟。一天清晨,
我看见两个住店的老外披着毯子在宾馆门口过瘾,吸完再回房间去。
 
旅美拾遗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消防第一 城市的许多楼房外墙上都置有消防楼梯,漂亮
的商场橱窗前还放置了消防龙头,真是防患于未“燃”啊!
 
旅美拾遗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点菜 美国餐厅的菜谱多没有图片,而菜名连懂英语的儿子也看不太明白。
于是他老妈悄悄地指着邻桌的菜和服务生端着的菜一一点上,那个写单的侍应连说:OK!
 
旅美拾遗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在美国的国货 在美国的商场里,货物琳琅满目,许多是我们
国内没有看到的,一看标牌,多是Made in China(中国造)。
 
旅美拾遗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严格安检 美国的安检很严,进机场、博物馆、图书馆等都要安检,常常要拉裤带,
脱鞋子,有时要高举双手透检,如果你的裤腰太宽松,又要提裤又要举手那就惨了。 
旅美拾遗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好客的美国人 在洛杉矶的一家卖工艺品的小店里,一对老夫妇接待了我们,
他们仔细地包装好我们选购的工艺品,还讲了句中文:欢迎。我说
:Welcome to China!(欢迎去中国)。他们笑了,说Thank You!(谢谢!)
旅美拾遗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没有声音的当当车 在旧金山见到了我小时候坐过的有轨电车
——当当车,也许为了环保,我没有听到它那特有的当当声。(照片系我所拍) 
旅美拾遗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考考我 入关时,审核官员听说我是漫画家,就把一张纸推在我面前,我拿出自己
的笔,仅用了三十秒钟就画了他的肖像,他笑了,旁边的人也笑了。是真货!允许入境。 
旅美拾遗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自行车坐巴士 拉斯维加斯的旅游巴士车前有个管子架,只见一个骑自行车
的男青年将车在架子上一放,跳上巴士就乘车而去。(照片系我所拍,其实在
美国,无论是夏威夷还是美国本土,公共交通前面或后面都有一个安放自行车的铁架子)
 
旅美拾遗 - 几何图形的世界 - 几何图形的世界
街头艺术 美国的街头艺术家到处都有,弹吉他的,吹排箫的,画像的,
雕塑的,喷绘的,还有活体雕塑的等等,目不暇接。(照片系我所拍)
 
 
  评论这张
 
阅读(1238)|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